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滑"而不实?沪一小区水门汀换地砖,老人接连摔倒!工程为啥停不下来?

新闻坊 2021-04-21 10:13:05

  小区进行美丽家园改造,

  对居民们来讲应该是件好事。

  但好的居住环境,

  首先应该保证安全性和实用性,

  反之,则可能好心办坏事,

  甚至惹出祸端……

  最近家住虹口区场中路4弄逸仙小区的市民向我们反映,他们小区是上世纪80年代末建造的老小区。去年10月份,小区开始进行美丽家园改造, 其中一个改造项目是给30栋楼的公共部位铺设地砖。

  原本是件好事,可没想到,由于地砖不防滑,今年3月起,小区里陆续有多名老人滑倒,甚至还造成一位83岁的老人骨折住院!

  "滑"而不实!

  导致多名老人摔了跤

  坊记在逸仙小区4号楼底楼看到,这里已全部铺设表面光滑的地砖,年轻的坊记走在上面还需小心翼翼。可能是考虑到行人安全,物业已经在底楼墙面贴上了"小心地滑"的告示。

  因在地砖上滑倒而骨折的刘老伯就住在4号楼。3月28日早上,老人着急去医院,谁知一打开房门就朝天滑了一跤,坐在地上动弹不得。 如今开了刀、装了3个钢钉,受了不少罪。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