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购房小知识:买几梯几户的房子比较划算?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22 09:40:24

  2、各种户型的优缺点

  一梯两户的户型,最大的优点就是,户型设计比较好,房子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公摊面积也比较小,而且出行也比较方便,私密性更好,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其中的一户客厅或者厨房会受到楼梯的影响。

  两梯三户的户型的优点相对于两梯四户来说,公摊面积会小一些的,房率也会高一些,出形状也比较方便,不足之处就是中间户会对着电梯,私密性上表现差一些。

  两梯四户的优点是户型方正,性价比较高,电梯也不会觉得不够用,由于有天井和走廊,所以公摊面积会比较大,而且中间户会受到天气的影响,户型的差别也是比较大的。

  还有三梯四户、三梯八户这样的户型,这样的户型基本上不存在所谓的优点,普遍存在人多电梯少的现象,三梯四户会公摊面积超大,而三梯八户则会出行不方便,等电梯显得很困难。

  结合现实的情况,7-11层的住宅大部分是一梯两户,所以这也是最受欢迎的电梯房,公摊面积只比无电梯的多层住宅高一点,设计得好的话,一般在10%左右的公摊面积多一点,而且这种户型一般都会南北通透,采光好,人流也不大,是购房者的首选。

  当然,每种户型和电梯配比都有自己的特点,在选房购房的时候要综合考虑,更要结合自身的经济实力,才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