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地板有甲醛瓷砖工费高别纠结了怕后悔选木纹砖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4-23 08:00:21

地板有甲醛、瓷砖工费高,别纠结了,怕后悔选木纹砖!

  为了保障铺设效果,地面找平一定要找靠谱的人做,同时在铺设前检查地面是否有脏东西,避免铺设木纹砖后出现问题。因为木纹砖对铺设要求的工艺比较高,地面找平做得不好,再贵的木纹砖都没用。像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基本上每平方的人工费要在70元左右。

地板有甲醛、瓷砖工费高,别纠结了,怕后悔选木纹砖!

  如果你以为铺木纹砖可以省掉美缝的钱,那就太天真了。铺设木纹砖的时候,要留出2-3mm的缝隙做填缝。美缝颜色尽量选择浅色系,或者接近木纹砖本身的颜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