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火爆!至少提前半个月预订!有的价格暴涨50%,还订不到!你抢了吗?

央视财经 2021-04-23 08:00:21

  国信证券社会服务业首席分析师曾光:其实单体酒店的抗风险能力就比较差,因为它的固定成本,也就是折摊租金,这一块占比是比较高的。所以说在需求相对比较差的情况下,很难达到它的盈亏平衡点,肯定压力比有会员的连锁酒店大。另外,从现金流的角度来说,在连锁的模式里面,很多加盟商和品牌商之间,还是会有一些资金上的互相支持和辅助。

  连锁酒店的扩张速度不断加快。2020年,A股上市公司锦江酒店净开店892家;华住集团新增1053家管理加盟酒店及特许经营酒店;首旅酒店则在2020年上半年就新开店250家,已签约未开业和正在签约店为784家。酒店连锁化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

  去哪儿网副总裁刘晗:从今年一季度的数据上来看,连锁酒店的数量同比增加了4.5%,单体酒店的数量同比增加了1.4%。这也能体现出行业复苏的趋势,其实疫情某种意义上是助力连锁化的,因为疫情会导致一些单体酒店经营不善,所以2020年市场上的闲置物业就会多一些。本身来讲,连锁化趋势其实就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