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31岁美女患癌症 她将经历拍成视频第一句话令人心疼!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02 16:20:15

  不同的肿瘤危险风险不同,但只要是肿瘤,相信所有人都难以淡定。“大家都说甲状腺癌是幸福癌,但如果有一天,它降临到你头上,你还会感到幸福吗?“

  这是31岁的叶梦在自己Vlog视频里说的第一句话。她在31岁这一年,被确诊患上了甲状腺癌。于是勇敢的她决定用镜头,记录下这段特别的经历。

  31岁确诊甲状腺癌,

  坚强的她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叶梦是重庆涪陵一家公司的员工,去年9月体检时,她被查出甲状腺结节,今年3月,确诊患上甲状腺癌,伴随淋巴转移。

  她告诉记者,之所以决定拍摄这个短视频,是为了让大家更重视健康。“通过我自己的观察,发现很多人都有甲状腺结节,但都没引起重视,也没有定期随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