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好吃好淘

分享

思路色色清!上海阿姨两分钟救下一条命!坊友快帮忙扩散:认识伐?

新闻坊 2021-06-08 10:08:49

  最近上海的天气闷热

  令不少坊友直呼吃不消

  昨天,一位老爷叔在公交车上突发重病!危急关头,同车的一位阿姨不仅立马问明病情,还从包里掏出急救药喂给该乘客。在热心乘客及工作人员驾驶员的帮助下,男乘客最终转危为安。

  今天,获救的爷叔通过坊记

  希望坊友们一起帮忙

  能找到这位

  果敢热心的阿姨

  坊友们看,就是她

  昨天上午7点40分,正值早高峰期间,公交104路开往上海南站方向的一辆车上,一位男乘客突发不适。

  售票员徐郦蓉回忆说:“这位乘客上车时候并无异样。但行车途中,他渐渐将头靠在前排椅子的扶手上。”车开过永嘉路站后,支撑不住的乘客向徐郦蓉求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