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拐啦拐啦!上海突遇直线拉升行情 中小学生又遇幸福时刻

上海热线 2021-09-13 10:06:32

 

 

    为了迎战“灿都”,上海各方面都准备了起来,除了中小学临时停课一天半外,上海各大户外娱乐项目全部停业。台风期间两大机场的航班也大幅削减,午后所有航班取消。轨道交通方面,13号午后至14号晚间,进出上海的各条列车线路全部停运。上海金山城际铁路13、14号两天也全部停运。

 

    预计周一至周三上海会以中到暴雨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则会降到27度左右。周四开始逐步雨止转晴,气温小幅回升至30度左右。预计台风登陆时为13-14级,登陆之后可能往东北方向移动。大家还记得“烟花”登陆时在前方报道的记者小哥么,那声嘶力竭的报道和狂风中不断摇晃的身躯让人印象深刻,不知道这次他还会不会再上前线。希望大家出门上班务必注意安全,可多带套衣服备用更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