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奇葩!比利时女子“恋上”黑猩猩 动物园下禁令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21 07:35:29

  一则离奇的“爱情故事”:比利时女子阿迪·蒂默曼斯称自己与一只黑猩猩奇塔相爱了。此事登上比利时各媒体头条。

  

  据悉,过去4年,蒂默曼斯每周都会去动物园探望奇塔。不过就在最近,她被动物园禁止探望,原因是饲养员认为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以至于奇塔有些不合群。报道称,动物园园长表示,奇塔约30年前来到这家动物园,当时的它吵闹且难以驾驭。

  探望期间,他们会隔着玻璃互动、挥手、飞吻。动物园方面认为,与人类接触时间太长,尤其是与蒂默曼斯,对黑猩猩奇塔是有害的。这损害了奇塔在黑猩猩群中的地位。“当奇塔一直忙于接待游客时,其他猩猩都不理它,也不把它当作群体中的一员。它在参观时间之外都独自坐着。”蒂默曼斯认为动物园的这一做法不公平。至于奇塔,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反应。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环球网,今日俄罗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