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侬好上海

大量宠物盲盒被遗弃上海街头 现场恶臭警方介入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22 13:27:37

  时隔不到半年,宠物盲盒又出现了。据新民晚报报道,9月20日下午,上海嘉定区乐惠路某小区门口发现大量活体宠物盲盒,上百只奶猫奶狗被装在纸箱覆盖的笼子里,瑟瑟发抖、哀嚎不止。有志愿者接到居民举报赶来,发现已经有动物死亡。这些奶猫奶狗非常小,大多刚刚断奶,一旦淋雨基本没有活路。

  上海领养之家 接到求助后赶到现场救助,除了死亡及送医的宠物之外,目前健康猫狗已全部被分流领养,警方也已介入调查处理。

  目击者:现场恶臭

  据上海电视台报道,目击者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第二个到达现场的热心市民,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她仍心有余悸。

  而路过的市民见状纷纷伸出援手,从两三人变成十几人,随后上海领养之家、派小爪等流浪动物公益组织也赶到现场。

  在志愿者和路人的报警下,嘉定公安分局南翔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配合志愿者将百余只小猫小狗,带到派出所车库安置。

  同时,志愿者联系宠物医生至派出所对奶猫奶狗进行检疫。

  在警方确定了这批动物所有人放弃所有权后,志愿者发布了领养通告。为确保安全,派出所专门安排民警现场维持秩序,分成检疫区、登记区,4名宠物医生对奶猫奶狗进行检疫,民警对认领人员与认领小动物拍照登记。在警方与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21日凌晨1时30分,71只奶猫、36只奶狗全部被领养。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中国经营报,新民晚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