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会交通管制通告发布,哪些道路禁止通行?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0-26 09:02:02

    答:为确保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决定于2021111日至1110日期间,对上海部分道路和区域,以及入沪高速公路省界道口实施交通管制。

    一、上海部分道路和区域方面

    (一)111日至1110日,每日5时至22时,G50沪渝高速(G15沈海高速-S20外环高速)双向禁止载货机动车通行。

    (二)114日至1110日,每日6时至21时,沪青平公路-华徐公路-天山西路-华翔路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禁止载货机动车和摩托车(含轻便摩托车)通行。

https://mz.eastday.com/59466944.jpg?imageslim

    (三)114日至1110日,每日6时至21时,涞港路(崧泽大道-盈港东路)、嘉闵高架路/盈港东路立交华翔路入口及建虹高架路盈港东路出口,除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公共汽(电)车,出租车,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各类进博会车辆证件和《控制区预约停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https://mz.eastday.com/59466948.jpg?imageslim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