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惊悚!英国男子在炖豆罐头中吃出“眼球”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0-28 11:43:59

  英国一名炖豆爱好者表示,他可能再也不能吃他最喜欢的食物了,因为他在一瓶炖豆罐头里发现了一只“眼球”。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54岁的马丁·福特(Martin Ford)在建筑工地忙碌了一天后,打开了一罐“布兰斯顿烘豆”作为晚餐。7天前,他从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的特易购连锁超市买了这个罐头。

  然而,福特把罐头加热后,从里面捞出了一个看起来像“眼球”的东西,这让他大为吃惊。他告诉《太阳报》:“我差点晕倒,从那以后我就一直觉得不舒服。”

  “我是一个胃很强健的人,我非常喜欢喝茶时吃豆子,但我不确定我是否还能再吃得下它们。”

  英国男子在罐头中吃出“眼球” 图源:外媒

  福特说,“我今天工作很辛苦,非常想吃顿快餐。豆子是我的最爱,所以我迅速打开一个罐头,倒进碗里,直接放在炉子上加热。我抓起一把叉子扎了进去,就在那时,我看到一只眼睛透过豆子盯着我。”

  生产该罐头的布兰斯顿公司声称这是由霉菌引起的。一位公司发言人表示:“顾客发布的照片上的东西似乎是由于一个小孔导致空气进入而形成的霉菌。像这样的罐头损坏是很罕见的,很可能发生在运输途中或商店里。我们会联系消费者进行进一步调查,我们对由此造成的任何担忧表示真诚的歉意。”

  英国男子在罐头中吃出“眼球” 图源:外媒

  英国食品标准局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得知一起事件,涉及在炖豆罐头中发现的物体。我们正在与有关部门一起调查此事。”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纽约邮报,环球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