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男子嫌机场一碗馄饨58元太贵,把辣椒油和醋全倒入碗中!网友吵翻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01 11:32:32

  事发西藏山南,一男子吐槽机场一碗馄饨卖58元的视频引发关注。

  据悉,该男子在拉萨机场点了一份馄饨,发现居然要58块钱一碗,便觉得自己太亏了,于是把桌上的的辣椒油和醋全部倒进了碗里。

  画面中,这位大哥不断吐槽价贵量少,称“一碗馄饨要58,你咋不要580嘞?辣椒都给你倒了,辣死我也要吃完,醋也给你倒完”,还称要把隔壁桌的也拿来全放了。

  最后该男子也没吃饱,又花了5块钱买了一桶泡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