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女婿被酒驾岳父拉来顶包当场反水!女婿:我不顶,他自首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03 11:58:09

  近日,上海金山公安分局山阳派出所接一市民报警称,一辆灰色小轿车在小区内连撞两车后逃逸,疑似“酒驾”。

  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并找到车主李某。面对民警询问,李某称自己并非肇事司机,而是女婿杨某。没想到杨某当场否认,“我不顶,我让他自首”。

  经酒精测试,李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77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金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021视频,新浪微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