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假的!成本320元,售价暴涨6倍,已销往全国……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17 10:41:36

  民警介绍,假冒吹风机成本仅320元,通过几层经销商转手给网络店铺,层层加价,最终以约6倍的价格出售,卖给消费者的零售价每台将近2000元。

  犯罪团伙下足功夫

  假冒吹风机与正品外观难辨真假

  记者通过宜兴警方的执法视频,看到了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的孔某团伙的生产流水线。警方抓捕当天,这里有七八个工人正在生产假冒吹风机。

  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生产的所谓吹风机,是用便宜伪劣的零件组装出来的,只是外观上和正品高度相似,质量和正品相差甚远。

  为了蒙骗消费者,造假团伙在外观和包装上也做足了模仿功夫。警方在制假窝点还查获了18万个标贴,标贴4个一组,分别贴在假冒吹风机的快递盒、快递纸箱、吹风机说明书或者电源线上。

  此外,假冒吹风机和卷发棒上,还有很多二维码。通过扫码,甚至有一部分假冒吹风机能够注册成功。

  民警介绍,制假团伙正是通过盗用已销售但未交付的二维码信息,让消费者即使扫码也验不出真假。

  警方介绍,目前,这起涉及全国多地的假冒吹风机案的所有犯罪嫌疑人,均已被移送起诉。

  ​

  

  本文内容综合来源:人民日报 央视新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