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最近的冬天不像冬天,棉毛裤也穿不上!但上海下周大幅度降温了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19 09:14:09

    最近一段时间,虽然按照季节来说已经到了冬天,但是大家有感觉到非常冷吗?

    有把羽绒服口罩都拿出来穿吗?似乎都没有,在路上鲜少看到有人穿着非常厚的棉袄里三层外三层,不少人都只是在卫衣外面套了一件薄外套,有些人到了午后甚至穿着单件就出门了。

    因为这段时间的冬天不是很像冬天,体感比较热,上海人标配的棉毛裤都穿不上。

    但大家以为魔都的冬天一直都是那么温暖吗?

    不,下礼拜就给你颜色看。

    下周起,上海大幅度降温,下周一开始就是十一度的天气,最低温度甚至跌破了三度!

    和本周的气温对比,这个曲线的走向实在是让人哈丝丝。

最近的冬天不像冬天,棉毛裤也穿不上!但上海下周大幅度降温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