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六家热门麻辣烫大比价:同样食材,“按斤称重”明显比“算单价”贵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24 09:40:37

    天气凉了,麻辣烫是很多人喜欢的美食。

    最近有消费者发现,一些麻辣烫商家开始不计荤素,来取代过去的每种食材分别定价。对于吃麻辣烫的食客来说,这种变化会对价格和食材分量有什么影响吗?不同商家对麻辣烫的收费标准有什么不同?外卖平台的优惠减免对最终价格影响大不大?

    6份连锁店铺麻辣烫进入此次评测范围,其中4份为外卖平台所点,按每样食材的单价相加计价;而另有2份堂食,除牛肉卷外其余食材均混合称重计价。

    结果发现,叠加了外卖平台的各项优惠后,差不多相同的食材,4份算单价的麻辣烫比2份按斤称重的麻辣烫,差不多便宜了一个“10元档”,最大价差为17.74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