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刘嘉玲今年第三次登上黄山,羽绒服配西装穿出时尚感!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24 09:40:37

    近日,刘嘉玲发了一条微博,她写道:今年第三次上黃山,不同的季節,都是一幅絕美的畫卷。

    黄山为三山五岳之一,徐霞客曾说: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还有诗句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可见黄山的赫赫威名。

    在照片中,刘嘉玲戴着墨镜,内里穿着一件羽绒服保暖,再披上一件西装外套,可见登上山顶的高处不胜寒,栏杆两边还有没化开的雪,景色十分壮观美丽,怪不得能吸引人三次登顶。

    纵使穿得十分多,西装加羽绒服的组合居然穿在她的身上成了一种特别的时尚,刘嘉玲的气质和身材依然让人感觉非常好,四肢纤细又长,气场十足。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OGU1NTA1NGYyMTIxMDNmNmRkY2Y2MjA2MmY5MTNlYzMsMTYzNzcxNzM2NzY5OQ==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