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过年开始囤菜了 这种食品千万不要去买 脏得不得了

上海热线 2022-01-12 10:31:33

 

另外特别要注意的是,有些菜千万别买,它们虽然便宜,但真的很脏。比如露天的腌菜、散装丸子以及熟食。由于没有包装直接暴露在外,空气中的各种脏东西都会附着在上面。先不说有没有保质期,光摆放的环境就可能让食品滋生大量细菌。如果需要购买可以去商超购买正规袋装食品,安全有保证。买熟食也要去销售量大的正规品牌熟食店,基本当天卖光,多余的会全部处理掉,决不留到第二天。

中国人过年吃是头等大事,希望大家都能在节日里吃得开心吃得安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