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4个家庭聚餐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2个孩子当场晕厥

上海热线 2022-01-13 09:55:29

图片

    被问到那天为何没有开排风?饭店负责人给出的解释居然是:那天人太多!

图片

    4个孩子立马被送去儿童医学中心,直接进了儿童重症科。     经医院检查:其中一个孩子血液中一氧化碳血红蛋白含量高达23,是正常值上限10倍。

图片

    由于儿童医学中心没有高压氧舱,孩子又转至新华医院治疗。

图片

    然而,店家出事后第三天又恢复了营业。

图片

    目前     就后续赔偿问题     家长们已和火锅店进行两轮协商     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陆女士要求获得7万元赔偿;     吴女士要求商家赔偿(包括医疗费和交通费)共计4.6万元;     另一位丁女士要求赔偿金额为6万多元。     对于上述费用,陆女士解释称,其中包含医疗费(凭医院发票报销)、交通费(凭票报销)、以及误工费(单位开具相关证明),但遭到商家的拒绝。     对此     捞围鲜港式打边炉火锅店店长姚先生表示     作为商家并未逃避责任     该承担的责任自会承担     但目前肯定要先以宝宝为主     “家长提出来的又是营养费,又是精神损失费,又是误工费……要求比较多,这个事情还需要继续再协商。”     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