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淮海路这家开了20年的知名百货消失了?原来它在“超级变变变”

上海热线 2022-01-13 10:23:13

    “这三种都是大型犬,精力旺盛也非常调皮,一直想凑齐它们一起玩,但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条件在家里养,想狗狗的时候通过云端看看它们,周末有空来这里撸撸,感觉很特别。”在这里认养了一条哈士奇的张先生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楼的一些“网红”餐厅内,商场将原本封闭的阳台整合出来,推出景观位,使消费者在用餐之余可以欣赏淮海路的景色。

    在地下室,30余个餐饮品牌错落有致。记者了解到,平时这里主要以白领午餐为主,周末则吸引众多逛街人士。通过与周边商场错位互补,为此地带来更多客流。

    巴黎春天淮海店总经理项楠告诉记者,“随着百货优势退潮和购物中心的不断崛起,运营已超过20个年头的这个项目必须求变。此次整体焕新,将传统百货变身成小而美的购物中心,取消集中收银,并将业态重新布局。在品牌选择上慎之又慎,首店和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成为首选,沉浸式体验的项目也有多个,目前桌游馆、密室逃脱等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不久后将与消费者见面。”

    据悉,巴黎春天淮海店将于今年二季度整体亮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