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3月1日国际海豹日 快来接收一波可爱“豹击”

上海热线 2022-03-01 09:10:13

你知道吗?3月1日,是国际海豹日!

由于滥捕乱猎和海水污染,海豹的种群数量在急剧下降。为了保护海豹这种珍稀动物,拯救海豹基金会在1983年决定,将每年的3月1日设立为国际海豹日,以唤起公众对于海豹这一物种的关注与重视。

由于海豹跟我们的日常生活相距甚远,使得我们对它们的了解往往局限于以下内容:海豹共有18种,从南极到北极都有它们的踪迹,其中以南极数量为最多,占了全球海豹总数量的90%之多,其次是北冰洋、北大西洋、北太平洋等地。

你对海豹的认知有多少呢?海豹是一种神奇又呆萌的动物,看上去软萌萌的!它们拍手、吸水、接吻,就算只是软萌萌的趴在那里都会让游客觉得非常可爱!可以说看到可爱的小海豹,非常温暖人心!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