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闭园期间 上海动物园的小动物都在干什么呢?

上海动物园 2022-05-12 10:27:11

小狮子化身“干饭人”

闭园期间,还展出了4只小狮子,这四只小狮子分别叫“彪彪”“昊昊”“岐岐”“静静”。这些小狮子目前处于过渡期,活泼又凶猛那种感觉十分惹人喜爱。

每一天,饲养员都要给每一只小狮子喂上重量近4斤的鸡肉、牛肉、猪肉和兔子肉。为了锻炼小狮子们的扑咬和捕食能力,饲养员在展区内放置了一个蓝色的塑料桶,在里面也藏着一些肉,经过小狮子们的努力,桶里的肉也被它们瓜分干净了。


现在的小狮子活泼好动,也许等到开园时,它们会更加活泼了哟~

害羞的黑背胡狼宝宝

在洞口边缘,有一排爪印,在这里生活着三只黑背胡狼宝宝,它们的月龄才一个月零几天,目前一直在洞里生活。可以看出来小狼的背上还没有黑毛。

黑背胡狼的胆子很小,所以饲养员们一般不会打扰它们,当它们想喝奶的时候妈妈会进洞里面喂食。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动物宝宝

上海动物园其他动物宝宝也都在茁壮成长

期待早日见到它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