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火锅店、奶茶店、粽子铺纷纷开张……上海金山复市商业网点超两千家,烟火味渐浓

上观新闻 2022-05-17 09:01:22

  5月16日上午,金山区朱泾镇上一家金都美容美发店里,一老一少两名顾客正在理发,理发师与顾客均戴着口罩……当天,朱泾镇上多家理发店恢复营业,与此同时,一批市民呼声较高的熟食店、火锅店、咖啡店、奶茶店、烘焙店也应声“重启”。

  据介绍,目前,金山全区复市营业商业网点已达2096个。近期,该区经委坚持“一行业一指引、一业态一方案”,发布了超市卖场、餐饮服务业、理发店等复商复市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稳妥推进商业复市业态扩围,全区“烟火味”更加浓厚。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