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医院门诊恢复多少了?热门专家的号也能挂?记者亲测

劳动报 2022-05-18 09:03:23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各大医院的门急诊正在陆续恢复。5月16日,记者从多家医院获悉,目前各科普通门诊已基本实现“应开尽开”,专家门诊和专病门诊也在逐渐恢复中。

  现在的上海,

  到医院看门诊能挂上号吗?

  带着市民的疑问,

  记者逐一进行了测试。

  测试一:瑞金医院

  记者首先通过手机登录瑞金医院公众号,点击“网上挂号”,再点击“当日挂号”,进入挂号系统,选择位于瑞金二路197号的“总院”。

  接着选择科室,记者勾选了瑞金医院最为热门的科室之一“内分泌科”,从页面可见,当日(5月16日)有三个专病门诊可以选择,其中“甲状腺”和“内分泌专科门诊”均显示“有号”,“糖尿病”专病门诊显示“已满”。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