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虹桥机场有飞机不停绕圈?真相来了!

上观新闻 2022-05-18 11:11:43

近日,有多位居住在虹桥地区的居民反映

听到了持续不断的飞机经过时的轰鸣声

为一个多月来少见

显示有飞机在空中不停地绕圈

还一度引起担忧:

这飞机是不是有故障了?为何总在盘旋?

飞机爱好者0607说:15日早上、下午各有一架,16日上午是A330,下午1点开始有上航737-800机型,航班号是FM200。

飞机爱好者提供的资料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有资深机长表示,这是东航组织的本场训练,目的是保持机组的资质和技能熟练程度。同时也可以理解为这是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他说,疫情期间,航班量很少,大部分的机组没有起降记录,所以就需要这样的本场训练。根据安排,A320机型、A330机型、737机型都在陆续展开这样的训练。

据悉,本周下半周开始

上海至国内多个主要城市的航班均显示可预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