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虹桥机场有飞机不停绕圈?真相来了!

上观新闻 2022-05-18 11:11:43

 

航班量也较此前大幅增加

记者从航空公司方面了解到,5月16日,吉祥航空恢复上海浦东-福建龙岩往返航班(HO1145/6)。这是上海全域静态管理后吉祥航空执行的首个上海始发国内定期客运航班。吉祥航空表示,恢复初期,该航班每周执行三班,逢每周一、三、日执行。

春秋航空5月18日起恢复的上海往返昆明航班目前上海出发暂时只向学生群体开放。此外,当天春秋航空上海飞大连的9C8977号学生航班,凡年满12周岁以上,有返连需求的学生,提供学生证等相关证明,可登录春秋航空APP,通过“返连学生申请上海飞大连航班”的专属通道填报信息进行申请,航班票价为1360元。

厦航方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在第三方代理平台看到的航班信息,只是预排,没有实际对外销售。“目前最快的是,正在争取5月21日几班务工人员和学生上海返闽的包机。”

“金鹏航空将在满足防疫要求以及目的地有条件接收的前提下,陆续恢复暂停的上海地区部分航线。”金鹏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积极与深圳、郑州、青岛、贵阳、三亚等目的地机场联系,推动上海始飞的定期航班复航工作。

此外,据海航航空集团消息,首都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等单位积极沟通协调上海及目的地机场和防疫部门,推动定期航班复航工作,力争第一时间恢复上海进出港航班,便利民众出行。

南航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南航还没有确定客运航班恢复的计划,但预计很快,一有消息会及时公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