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以为放楼下就是共享?沪一馋嘴男子自己不团光拿别人

新闻坊 2022-05-19 08:35:13

  疫情封控期间

  团购成为了不少市民

  获得物资的重要方式

  可好不容易团购到的物资

  如果频频失踪

  简直要让人气炸肺

  那么

  这些物资到底去哪儿了呢?

  5月8日晚上,家住天山元丰花园的杜女士向北新泾派出所求助,称其团购的瓜子不翼而飞了。

  求助人 杜女士:

  大概是那天(晚上)7点20分吧,我们团长打电话跟我讲,我们(29号楼)买的三大包瓜子到了,说是放在一楼的桌子上,我7点25分就到一楼拿了,发现只有两包,我以为团长可能是少放了一包吧,但是再三问他,他说就是放了三包,我找啊找,没找到嘛,我就只能找民警求助了。

  接到求助后,社区民警钱海鸥立即调阅了小区的公共视频,很快便有了发现——7点21分左右,一身穿深蓝色上衣的男子郭某走到了一楼的桌子旁,拿走了桌上的一大包瓜子。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