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开黑车月入6万 上海一男子多次违反交通管制措施被行政处罚

新民晚报 2022-05-27 12:39:24

近日,上海静安警方查获一名多次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违法嫌疑人,并依法对其处以行政处罚。

5月24日9时30分许,静安交警支队民警在共和新路保德路设卡检查,一辆沪牌小客车因未携带通行证被拦截。盘查过程中,车辆驾驶员朱某神色紧张,说话支支吾吾,形迹可疑。

经现场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朱某5月16日已因违反交通管制规定擅自驾车外出通行被虹口警方劝返并出具过告知书。

当民警问起朱某为何再次驾车外出时,他谎称刚为家住宝山区的朋友送完物资。民警在对车辆检查时发现车辆后座载有两名女子,后备箱还放有行李,朱某辩解称顺路带朋友外出游玩。

经询问乘客得知,吴女士和黄女士购买了5月24日离沪的火车票,两人在网络平台上看到朱某发布可以接送人往返机场、火车站的广告,便与朱某联系,约定24日上午一同搭乘朱某驾驶的车辆从宝山区住处前往虹桥火车站,并支付了每人500元的车费。由于黄女士的行李在位于静安区临汾路的家中,于是朱某便绕道前往黄女士家中取行李,中途被民警查获。

与此同时,警方发现近一个月来朱某频繁出没于机场及火车站周边,手机支付平台上也有多笔不明来路的收款记录,总额6万余元。

朱某最终承认,自己在没有通行证的情况下,偷偷跑出小区开黑车赚钱。由于用车需求旺盛,朱某收取的价格也水涨船高,5月至今已入账6万余元。

目前,静安警方依法对涉嫌驾驶机动车多次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违法嫌疑人朱某处以行政处罚,并通报交通执法部门同步进行处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