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活久见!民警劝窃贼自首,竟被威胁“砍死你”?一个半小时后民警将其抓获

新民晚报 2022-06-22 11:16:51


 

6月12日中午,陆某得知民警曾到自己工作单位找他后,心虚逃离。由于案情并不复杂,民警通过短信劝说陆某主动投案,谁知陆某不但不愿投案,竟回复短信称要“砍死”民警。一个半小时后,陆某在暂住地附近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陆某称当日凌晨自己步行回家,经过王先生的电瓶车旁时,发现电瓶车没有上锁,一时财迷心窍便将电瓶车开回了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闵行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