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男子醉驾肇事后因害怕躲在三轮车内 终被警方找到

新民晚报 2022-06-23 15:22:59

 

据于某某交代,17日19时30分许,其和朋友相约一饭店聚餐,大约喝了两瓶黄酒。聚餐结束后,又和朋友在附近一饭店内接着吃了夜宵,席间又喝了两瓶啤酒。夜宵结束,其感觉自己酒量还行,而家又比较近,便抱着侥幸心理,自己驾车回家,刚行驶出100米后,由于酒精作用,便撞在了路中间石墩子上,因为当时安全气囊爆出,其非常害怕,也不清楚有没有撞倒其他车辆,便跑回聚餐饭店附近,找了一辆三轮车躲了起来,并让一路人帮忙报了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金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吊销其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经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鉴定,其损坏的石墩维修费4000元已由于某某赔付,被其撞损的车辆赔损还在进一步鉴定中。

警方提示:酒驾醉驾是违法犯罪行为,极易导致严重交通事故,严重危害自身与他人安全。当前正值暑期,群众聚餐饮酒、娱乐活动增多,广大驾驶人要时刻牢记红线、守住底线,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亲朋好友间也要互相提醒,坚决劝阻制止酒驾醉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