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三伏天吃面!杨浦这几家店不要错过!

上海杨浦 2022-08-04 11:07:54

懒得在家做

来这里吃个现成的

来到老盛兴安波路店,进门就是夏季特供的招牌——三丝冷面、辣肉冷面、炸酱冷面、麻酱冷馄饨……前台点单、付账,就可拿着小票去冷菜专柜取餐。只见冷面师傅手势熟练,一勺醋,一勺花生酱,再撒些黄瓜丝。

青白透亮的绿豆芽,浓油赤酱的辣三丁,搭配上清爽冷面,三丝、银芽、辣三丁这经典“三剑客”。真让人看着就食指大动。

如果喜欢咸辣鲜香口味的顾客,店里有鸡骨酱、嫩笋烤肉、泡椒鸡杂等新式浇头,还有麻酱凉皮等新品,让人胃口大开。

据了解,该店可提供自提、外卖服务,大家可以按自身需求点餐。

老盛兴(安波路店)

地址:杨浦区安波路533弄硕和生活广场F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