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张庭夫妇96套房产被查封!为何能在上海拥有如此多套房?

巴德技术造 2022-08-04 11:31:39

一栋写字楼为何有96套房产?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不同于住宅类产品的限购,上海的写字楼市场并没有门槛,因此公司在购买时无需具备购房资格。

对于很多人关注的“96套房”,上海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卢文曦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存在两种可能。

一是考虑到整栋楼作价过高,交易存在难度,开发商此前从便于出售角度考虑准备做散售,故将整栋楼分割为96套房,如果为此种情况,张庭交易时就涉及96张产证。也不排除“达尔威”购买后自行分割。

按照要求,商业办公类建筑需要采用公共走廊和卫生间式布局,且最小分割套内面积不能小于150平方米,因此“规则较多,流程繁琐,难度不小”。

为什么查封申请人是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昨天记者联系了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说,关于张庭夫妇以及其“达尔威”公司,具体由业务部门反不正当竞争股负责。但具体科室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媒体报道,去年12月2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查证函回复》的形式,回复“李旭反传防骗团队”——

根据多起群众举报核查,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依据《禁止传销条例》,该局于2021年6月5日对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涉嫌传销立案调查,并逐级向上级报备,因其利用金融机构转移或隐匿涉传销资金,该局已依法申请人民法院采取保全措施,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