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部分场所“不能用”离线码?实探究竟

东方网 2022-08-04 13:49:30

 


记者走访:

部分场所“不能用”

“不会用”离线码

在上海久光中心入口处,张贴了场所码,设置了立式“数字哨兵”,两名工作人员指导市民通过“数字哨兵”核验、测温后进入商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老年人和小孩可以用“离线码”,就是会麻烦一些,需要工作人员用手机扫“离线码”核验其健康状况。

在东方投资大厦,入口处也立着“数字哨兵”。提到“离线码”,工作人员翻出了手机里的“离线码”照片,询问是否是这种码。他表示,“离线码”可以用,用手机扫出来后可以看到核酸检测情况,显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的即可通行。

在地铁站,地铁1号线延长路站、12号线南京西路站和13号线南京西路站的工作人员均表示,“离线码”可以用,需要去地铁站客服中心核验登记。

在恒顺大楼,入口处也有“数字哨兵”把守。工作人员表示,“离线码”不能用,须刷随申码或者身份证。目前进出大楼的人不多,四楼五楼的游戏厅和网吧关闭,进出的老年人一般都是用身份证在“数字哨兵”上刷一刷。

中信泰富广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只带了“离线码”,可能需要找上级工作人员过来处理,目前还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