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很刺激很有成就感?女白领连盗189件衣物网上销售,还根据客户需求“精准”偷盗

新民晚报 2022-08-04 15:41:37

近日,闵行公安分局颛桥派出所接到一家大型服饰店报案:近一个月以来衣物多次被盗,经过盘点数量达到189件。

图说:女白领盗窃衣服。警方供图(下同)

民警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居然是一位有着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的都市女白领。

7月19日,嫌疑人金某某被民警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6月初,金某某来到闵行颛桥某大型服饰店购买衣物,回家清点时发现购买的衣服中有一件没有标签,在核对购物明细凭证时并未被计算在内。

意识到店家可能存在漏洞的金某某,一周后再次来到该店进行“实验”。她将想要偷走的衣物标签扯掉,混在一堆有标签的衣服里一起结账并成功蒙混过关。

金某某顿觉一种刺激感和成就感,于是开始隔三差五进店以同样手法盗走多件衣物。到后来,她索性直接扯掉标签,趁店员不注意,把衣服塞进随身携带的购物袋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