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90后“海王”周旋于15名女性之间骗色骗财140余万元

周到上海 2022-08-06 08:41:54

2021年10月的一天晚上,魏某某又找到了小敏希望能破镜重圆。然而此刻的小敏也留了个心眼——在经过魏某某同意后,小敏查看了他的手机,并偷偷把魏某某经常聊天的几个女网友的联系方式记录了下来。

几名女性一对台词,立马明白自己掉进了魏某某精心设下的局。

“没错,他之前就是这么骗我的!”

“姐妹快跑,我被他骗财又骗色,他就是个满嘴谎言的渣男。”

在跟这几位女网友聊天的过程中,小敏震惊地得知这几个女孩和自己的遭遇一模一样。“竟然有这么多女孩子被他骗财骗色,而这个渣男骗来的钱也大都被他用在了赌博上。”小敏这时才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回想这段感情,原来是一场从头到尾的骗局。小敏幡然醒悟,并联合其他女孩一起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经查证,魏某某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先后或同时与15名被害人发展恋爱或暧昧关系,并以工程项目欠款、资金周转、投资现货为由先后骗取各被害人钱款共计140余万元。

闵行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魏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钱财人民币共计140余万元,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涉嫌诈骗罪。最终,被告人魏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上述刑罚。

检察官提醒,网络世界套路多,莫把虚拟当现实。感情需要循序渐进,不可盲目相信对方,网络交友时一定要核实清楚对方的真实身份信息,不能被他人虚构的“华丽外壳”蒙蔽双眼,如果交往中有借钱、投资等类似的情况时,一定要先多渠道核实对方的真实身份信息及资金状况,切勿轻易转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