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朋友圈被他刷屏!6000万人围观,满屏都是“太难抢了…”

上观新闻 2022-09-21 11:23:48


从专柜BA到淘宝一哥

李佳琦早年以带货口红闻名,且多是大牌口红。究其原因,在于李佳琦在做主播前本是欧莱雅的BA(专柜美妆顾问),后来欧莱雅和美ONE合作,李佳琦才被选拔为带货主播,并逐渐成为淘宝直播一哥。李佳琦的直播生涯始于2016 年,到了 2017 年,李佳琦在淘宝平台的粉丝数已经达到十万。2018 年是李佳琦真正出圈的一年,李佳琦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 "30 秒内涂口红最多" 的纪录保持者,在 "双十一" 举行的与马云 PK 卖口红的比赛中,李佳琦更是以遥遥领先的战绩获得胜利。

2019年,李佳琦全年GMV(商品交易总额)为50亿,2020年翻了四倍至200 亿元左右,2021年“双十一”的预售中,李佳琦直播间单日GMV就达到了106亿,当日的直播间累计访问次数高达2.49亿,超过3500万人次的光顾,将其他主播远远甩在身后。今年3·8妇女节预售日中,李佳琦直播间的销售额达到28.25 亿元,是去年李佳琦和薇娅累计销售额的近 3 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