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美罗城空中足球场20日起对外开放 徐家汇商圈添优质体育资源

东方网 2022-09-21 14:11:13

    记者刘辉、汪伟秋9月21日报道:“欢迎来到艺星球一起踢球。”在经过3年的准备期后,位于徐汇区美罗城六楼天台的空中足球场——艺星球,在20日晚正式对外开放,迎来首批体验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拥有两块草皮的空中足球场在夜晚灯光的衬托下,像一串绿宝石“镶嵌”在徐家汇商圈楼宇之间。据了解,空中足球场项目自立项之初就备受关注。在寸土寸金的徐家汇商圈,打造稀缺的运动场地,是体育+商业合作模式的全新里程碑。

    “久事体育旗下上海市东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美罗城,经过三年打造后的成果终于在20日晚呈现在市民面前。”美罗城空中球场运营负责人刘惟告诉记者,“该球场拥有3人制和5人制足球场规格,旨在打造城市体育新景观,让运动爱好者们于空中尽享非凡足球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