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这里价格飙涨 还一房难求!有人已经开抢春节档了

新闻晨报 2022-09-21 15:37:43

民宿不仅仅是住宿

今年暑假以来

这些星级民宿除了满足客人基本的

住宿、餐饮需求外

还推出了一些增值服务

部分免费,部分收费

比如,拾花有一个游泳池,虽然不大,却是客人们夏日戏水的最爱,与民宿一河之隔有一座小公园,可以散步,也可以付费在草坪上露营烧烤举行派对,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还新推出了房车露营和帐篷露营。

久居民宿自己造了一个运动公园,公园内有3公里健身步道,2万平方米青少年自行车训练营,含有穿越花海、林地、水面的1公里综合越野自行车道和时尚潮流的小型Pump Track(泵道)场地,还有房车营地,可以开展越野自行车、垂钓、露营、户外拓展等各种活动。

知谷民宿打造精致崇明特色餐饮,建有餐厅“壹馆”,并拓展自然教育,挖土豆、认识农作物种植、玩SUP桨板……感受乡野之乐趣。逅院主人诺妈是一位美食博主,如果住她家民宿,可以跟着学习美食制作。

刘海清的半日闲农场虽然民宿硬件可能比不上五星级民宿,但骑行、插秧、割稻……活动丰富,且老板亲自上阵,亲和力十足。位于庙镇永乐村的东方G20花岛宿集依托东方国际集团国企的实力,把时装周搬进了民宿,中秋节前举办了花海时尚秀,再之前举办了乡村灯光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