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北外滩将新增航海公园,效果图先睹为快!

虹口区新闻办 2022-11-24 11:09:26

    打造“公园+航运文化科普教育”

航运大事记轴俨然是一个露天航运博物馆,为青少年课外教育提供教学与实践的平台。

而航海公园作为传承航运文化历史的重要载体,还将深度拓展“公园+航运文化科普教育”功能,专门设置探索征途区,内含航海家训练营、海洋剧场、世界航海图、航海文化互动景墙等多个科普实践场所,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集科普、互动、运动为一体的沉浸式亲子体验航海探索乐园,让他们更好地学习航运知识、传承优秀航运文化和航运精神。

景观视线通廊再提升

进一步提升滨江区域的绿化景观,打开升降栏杆,将通透的滨江观景视野引入航海公园,使滨江两岸的核心景观与航海公园融为一体。

此外,将结合航运特色“量身打造”园内公共座椅、灯杆、标识、垃圾桶等设施,在细节设计中彰显城市软实力,让市民、游客徜徉在航运文化的海洋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