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升级为老助餐服务,普陀老年人乐享幸福“食”光_上观新闻

上海民政 2023-03-14 09:21:01

  为守护普陀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普陀区民政局始终高度关注为老助餐服务,在深入走访调研中,不断完善设施布局,提升供给能级,优化服务模式,全力满足老年人就餐需求。截至目前,普陀区已建成助餐服务场所102个,全区最大日供餐量约为19000份。

  各街镇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助餐服务质量,让为老助餐更便捷、更智慧、更温馨。曹杨新村街道通过科技赋能的方式,为智慧食堂引进“智能餐盘”设备,“人脸识别”自助买单系统等,大大提升了用餐结算效率,缓解了用餐高峰时的排队状况。长征镇自主开发“长征镇助餐系统监测平台”,让各片区食堂做到了食材供给底数清、情况明,让精准供餐、按需分餐成为可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