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进入“樱花季” ,来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东方网 2023-03-14 10:30:55

随着天气转暖,春季赏樱,又已经排上了不少上海市民的春游计划表。今天,分享几处上海赏樱地,心动不如行动,不要辜负这大好时光,来一场赏花的暖暖春游吧!

赏樱地标——顾村公园

作为上海赏樱最不能错过的地标级公园,每年春天顾村公园内110个品种16000余株樱花相继绽放,呈现出一派春日人间盛景。

早春三月花意浓,樱花怒放迷人眼。目前,顾村公园的早樱正处于最佳观赏期,大渔樱、河津樱、椿寒樱等竞相绽放,绚烂夺目;迎春樱、大寒樱、修缮寺寒樱也已展露笑颜,渐入佳境;早中樱品种飞寒樱蓄势待发,将吐蕊盛放;中樱代表染井吉野预计在三月下旬迎来盛花期,堆云叠雪,美不胜收;晚樱品种将在清明节前后开放,满树烂漫,五彩斑斓。

伴着温暖的阳光,顾村公园的粉色花海即将迎来。漫步其中,粉色樱花+粉色摩天轮,春天这份限量版梦幻非你莫属!

地址:宝山区沪太路4788号

最浪漫——辰山植物园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位于松江区的辰山植物园河津樱迎来盛花期,园中多处樱花梦幻绽放。

樱花园面积约5.8万平方米,位于一号门内广场旁,目前收集保持樱属植物主要来源于日本、德国、美国、法国,以及我国的浙江、山东、湖南、安徽、江西等地,约2000余株,80余种及品种。

现场设置樱花邮局网红打卡点,将春日最美好的祝福写在明信片上前往樱花邮局进行邮寄,将美好分享给最爱的人。现场可提供明信片定制,现场照片打印生成明信片,可盖中国邮政樱花限定邮戳。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