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个人退税可以多退几千?当心骗子的新套路→

浦东观察 2023-03-20 09:22:05

  个人所得税开始退税啦

  许多网友在网络平台

  晒出了自己的退税金额

  少则几十元,多的上万元

  当心!有些骗子紧跟热点

  在这个退税的高峰期

  开始搞事了!

  01

  您有一笔退税待领取

  这些年来,大家对个税汇算申报已经由最初的“懒得弄”变成“怎么还不开始”?这时的你突然收到一条短信,会不会马上点击链接?

  国家税务总局XX分局提示: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经税务系统显示,您有一笔10000元的退税,请您登录税务局指定网站(www.xxx.com),根据提示操作办理,逾期将不予办理。

  注意!!!这是诈骗分子以高额退税金作为诱饵,想通过钓鱼网站套取你的银行和个人信息,卷走你的钱财!

  警方提示:

  时刻谨记不要点击陌生网站链接,特别是不明号码发来的短信中列出的网站链接。所有事项,请直接前往官方网站、APP办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