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男子闯红灯还发视频炫耀:“人生需要去闯,红绿灯也一样”…上海警方出手!

上观新闻 2023-03-21 10:48:27

因起床晚担心迟到

男子竟选择了逆行和闯红灯

之后还在短视频平台炫耀称

“人生需要去闯,红绿灯也一样”

以博取流量

松江警方于近日找到了

这名交通违法者任某

并对其实施的交通违法行为

合并处以驾驶证记9分

罚款400元的处罚

违法男子发布的短视频截图

3月11日,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接线索反映,某短视频平台上有一名用户发布自己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的视频。接线索后,民警立即调取了相关时段的路面公共视频,并第一时间锁定了短视频中的嫌疑车辆及驾驶员任某。经工作,民警在任某工作地找到了违法男子。

经了解,当日违法人任某因起床晚了而担心迟到,在路口等红灯时,就头脑一热实施了逆向行驶及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事后,其竟全然没有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更因虚荣心作祟,将自己违法过程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发布于网络上。

最终,松江警方对任某驾驶机动车不按机动车信号灯表示通行,及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驾驶证记9分、罚款40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