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亿万富豪都在老实排队”,上海网红热盘认筹引关注

澎湃新闻 2023-05-17 10:45:30

“银行流水打得机器要冒烟了”

也正是在巨大的利益吸引下,“上海的有钱人全跑来了”,有购房者调侃:“30多度烈日暴晒下,亿万富豪都在老老实实排队。”

不过,有买家告诉澎湃新闻,要想认购这个盘并不容易。“首先需要提前线上预约,填写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才可以去认购现场。”

淘汰赛从云锦东方在线报名就已开始。

“在线报名平台一直登不上,我们全家都上阵了,我刷了大半天都登不上,后面派我儿子坐在电脑边一直刷新,刷了一个多小时才登录进去。”参与认购的史先生告诉澎湃新闻。

此外,也有多名购房者反馈,在线报名系统一直显示“已满”,根本无法完成报名。

与此同时,史先生提到,云锦东方是其参与认购的楼盘中条件最严的一个。据其介绍,除了提交常规材料,还要认购人家庭名下所有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的产调证明以及近12个月内银行流水证明。

“这几天为了认购,人都要瘦五斤了,一直在补充证明资料,跑了三天的认购点。”史先生说。

史先生提到,“12个月的流水证明挡掉了很大一部分的买家,也排除掉了一些代持黄牛,等于直接过桥的资金是不被认可的。银行卡的流水必须证明是自己或家庭的收入,而且是可以覆盖购买房源金额的。什么借来的、凑来的,打牌赢来的都不行。”

也有购房者表示,“银行流水打得机器都要冒烟了”。

此外,根据该项目的认购资金要求,对于个人而言,认购金需交500万元,同时,首套房的冻结存款证明金额为900万元;二套房的冻结存款证明金为2900万元。

按照根据机构监测数据,105套房源总认购数超过700组,认购率达667%,按照简单计算,该项目收到认购金至少35亿元,而认购冻结资金至少63亿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