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时令水果竞相上市,市民开启尝鲜模式

上海长宁 2023-05-18 08:40:32

  西瓜是夏季的代表水果,也是夏天的消暑佳品。作为上海土生土长的本地西瓜,南汇8424的上市让不少市民开启了“吃瓜季”。“这几天太热了,感觉口干舌燥的,就想吃些西瓜。”胡女士告诉记者,西瓜水分充足还能降火去燥,也是她最喜欢吃的夏季水果之一,刚好这段时间南汇8424上市,她第一时间便买回去尝鲜。

  据水果摊主介绍,菜场里在售的是正宗南汇8424头茬西瓜,条纹清晰、皮薄瓤红、味甜汁多,价格也与去年持平,售价每斤3.5元—4.5元不等,刚上市不久便成为了居民的首选,销量持续走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