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时令水果竞相上市,市民开启尝鲜模式

上海长宁 2023-05-18 08:40:32

  初夏时节也是品尝枇杷的好时候。古谚云:“五月枇杷满树金”。此时的枇杷自然成熟,酸甜可口,味道最是鲜美。“枇杷不仅好吃还营养丰富,有止咳化痰的功效。最近天气干燥,买回去给小朋友润润肺。”蔡女士一边挑选一边说道。

  记者看到,水果摊位上目前在售的品种有产自苏州东山的白沙枇杷、红沙枇杷以及云南蒙自的枇杷,每斤售价20元—35元不等。东山枇杷个头小而浑圆,蒙自枇杷个大饱满,口感均酸甜多汁,市民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