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家门前藏备用钥匙?可能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小偷!

上海徐汇 2023-05-19 09:38:54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以前曾往朱女士家送过货,不经意间看到过朱女士将备用钥匙放在牛奶箱内。近期因为自己花钱大手大脚,手头紧张遂起了盗窃的念头,后趁朱女士家中无人的时候,便顺手拿了牛奶箱里的备用钥匙实施了入室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 方 提 示

  出门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门户钥匙,不要为了“一时之便”,给不法分子开“方便之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