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520”婚姻登记预约爆满,他们准备好→_

上海黄浦 2023-05-19 09:38:54

  5月18日一早,记者在黄浦区婚姻登记中心看到,预约本周六也就是5月20日登记的新人已经达到了150多对,线上预约的名额已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上个月开始5月20日的登记就已经开放预约,目前全天的预约时段都已经约满,不能再进行预约。不过新人们如果想在黄浦区进行婚姻登记,也可以采用线下排队的方式前来登记。为了满足新人们的登记需求,中心采取提前开门和延迟下班等措施,尽量让当天所有的新人都能够完成婚姻登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