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谁能管管上海动物园这两只天鹅?"网友:心疼,但好笑哈哈哈

新闻坊 2023-05-19 11:05:12

据上海动物园饲养科工作人员介绍,让不同动物共同生活在一起,其实是一种“社群丰容”的行为。能够丰富野生动物生活乐趣,促进动物展示更多自然行为,能够把动物的展示环境更加丰富地呈现给游客。

2022年9月17日,“国际小熊猫日”当天,上海动物园曾在微信公众号上介绍,目前,上海动物园的新展区内共有6只小熊猫,这个“家”与小熊猫的自然习性相匹配,有河谷、有溪流、有山崖、有大树、有草坡、有灌丛,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小熊猫野外生存环境。

愉快的生活也不能少了小伙伴

上海动物园也进行了混养尝试

小熊猫和蓑羽鹤

鸳鸯、大天鹅成为了朋友

在展区内共同生活

据上海动物园介绍,由于这个新展区的环境过于优越,甚至吸引了不少“非常住居民”慕名而来,如珠颈斑鸠、赤腹松鼠等等。

“等等 那好像是我的食物啊喂!”

为了维持秩序

饲养员会随时观察

有意外情况

都会及时处理

感觉幼儿园也是这样的

小朋友打架要马上拉开

那么问题来了

你觉得放什么进去

才能镇得住这两只天鹅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