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又新开一条“网红步行街”!周边高校云集,人气爆棚很多年;交警提醒

新民晚报 2023-05-19 11:05:12

为保障“限时步行街”运行期间

大学路周边道路畅通

上海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行车攻略:到达、离开“双流线”

为保障大学路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步行街中段锦嘉路的交通通行功能,保留最大限度实现机动车、非机动车出行需求和步行街空间活动需求的有机结合。

为配合步行街实施期间的车辆绕行,上海交警会同区建管委提前对锦嘉路部分路段实施了道路拓宽,除政民路仍保持东向西单向通行外,大学路周边的伟康路、伟成路等路段均可供机动车、非机动车双向通行。

由东向西过境,及到达、出发车辆可沿伟成路、锦嘉路伟康路、锦创路绕行,由西向东过境及到达、出发车辆可沿政民路、锦年路、锦嘉路绕行。停车攻略:多措并举“更高效”

过境机动车驾驶人和非机动车骑车人,可根据上海交警布设在国定路政民路路口政民路、大学路、智星路沿线及街坊道路交叉口的行车线路交通指示牌,提前绕行为保障车辆绕行的安全、顺畅。

“限时步行街”运行期间,大学路周边原有的路面临时停车场将暂停开放。有停车需求的市民可前往周边的停车场停车,开放车位超900余个。

车辆有临时上下客需求的可在“出行地图”上标注的智星路、政学路、政民路等“临时上下客”点即停即走。

公共交通攻略

地铁:轨道交通10号线江湾体育场站

公交:713路、559路、60路、61路、538路、942路、749路、99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